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资助
STUDENT AID
我校在“2017年安徽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中荣获优秀等级
学生处 2018-10-2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的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级。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安徽省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民生办〔2017〕7号)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了全省117所高校、43所省属中职学校2017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评价采取学校自评和省级集中评价两步走的办法,学校对照《绩效评价办法》及其指标体系,先行自评,提交自评报告和自评打分表,并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备查,省级集中评价结合各校自评情况以及日常监管,采取现场评价上报材料和网上验证方式进行。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厅要求,规范和完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学校奖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等校内资助形式,确保资助工作全覆盖,形成 “多位一体,联动助学”的激励和保障机制,形成“奖、贷、助、勤、补、免、偿”等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鼓励品学兼优学生和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与安徽省政策,加大资助力度,不断提高资助工作水平,精确完成各个资助项目和各项资助数据的报送工作。

 图片1.png

网址链接:http://www.ahedu.gov.cn/1079/view/5851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