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事务中心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职能简介
学生处 2018-10-26

一号窗口:综合事务窗口

受理学生投诉、维权咨询事务,协助中心各窗口的日常事务。

二号窗口:学生处窗口

为学生提供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的咨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含外省)政策的咨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相关政策的咨询;高等学校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政策的咨询;校内资助(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困难补助)政策的咨询等事务。

三号窗口:团委窗口

为学生提供团员证补办、关系转接等材料的收集服务;团内推优流程咨询;志愿服务流程咨询(西部计划等);校内外文化活动竞赛咨询;学生活动的申报;社团事务管理与咨询(社团成立、变更及撤销咨询)等事务。

四号窗口:教务处窗口

为学生提供学生证补办服务;在校生证明办理;成绩查询;教务系统密码重置咨询;学业预警信息咨询等事务。

五号窗口:保卫处窗口

为学生提供暂住证办理咨询服务。

六号窗口: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窗口

为学生提供学分认证系统咨询;各类考试考证相关信息咨询(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体育场馆使用申请;拓展训练基地活动申请;拓展训练课程的咨询等事务。

七号窗口:财务处&招就处窗口

为学生提供银行卡号变更;学费标准咨询;就业创业咨询等事务。

咨询电话:879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