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2018年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处 2018-11-19

本网讯 规范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工作秩序,树立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全面深入学习学校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我校11月14日19:00-20:30开展2018级《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针对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考试由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监考,并针对试卷领取、座位分布、考场纪律、收交试卷等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考务培训会,确保考试顺利开展。考试中无违纪情况发生,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考场纪律性与自觉性。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我校历史、发展、办学理念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为今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8年学生手册考试.jpg

                                     (图为文津校区《学生手册》考试现场)

2018年学生手册培训.jpg

                                           (图为新芜校区《学生手册》考试现场)

         (文、图/潘金健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