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与校长面对面”(第二期)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学生处 2018-11-19

本网讯 “我与校长面对面”(第二期)交流会文津专场与新芜专场分别于2018年11月7日和15日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和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葛付才、程业涛与500余名学生分两校区进行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晓主持。

DSC_0366.JPG

                                                                (图为参加文津专场的校长们)

DSC05091.JPG

                                                              (图二为参加新芜专场的校长们)

活动伊始,吴晓向学生介绍了活动背景、目的和形式。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就学校办学定位、自身发展、日常生活、考研学习、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几位校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现场未解决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并要求会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

DSC_0444.JPG

(图三为文津校区现场)

DSC05102.JPG

                                           (图四为新芜校区现场)

面对面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学校与学生直接沟通的平台,解决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更多学生了解学校现状和发展前景,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通过促进学生发展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文/潘经健 /自律与督察委员会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