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己 ——首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顺利举办
学生处 2018-11-23

本网讯 11月22日,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新芜校区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旨在呼吁广大在校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己”。

宣传活动现场,以学生喜爱的全国精神卫生宣传大使蔡国庆、张一山、杨紫等明星人物为焦点,吸引广大在校生对精神卫生的关注,提高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员现场积极指引,介绍本次宣传日活动内容,重点突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功能及咨询预约途径。活动中,广大学生还可以现场写下心中烦恼及美好祝愿,参与“信工树洞”活动,朋辈心理咨询员耐心倾听,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为重要依据,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和宣传内容,并将于每月下旬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以此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提升我校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20181123142855_iuujr8m8s7.png

                                              (图一现场宣传画)

20181123133628_aevoy153uo.png

                                       (图二学生现场写下心中烦恼)

20181123133806_f6e3qu7ucg.png

                                   (图三朋辈心理咨询员现场为大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