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心理健康
MENTAL HEALTH
心理咨询老师简介
学生处 2019-02-25

图片1.png

胡玲老师

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认知行为取向心理咨询为主,现就职于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咨询感悟: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价值,每个故事都值得被聆听!



图片2.png

张乐老师

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本主义取向心理咨询师,现就职于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咨询感悟:为您的心灵打开一扇窗,为我们的沟通搭起一座桥!


图片3.png

张玲俐老师

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认知行为取向心理咨询为主。现就职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咨询感悟:用心、真诚的倾听每一段故事,共同成长进步!


图片4.png

田婷婷老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就职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咨询感悟:助您打开心灵的一扇窗,体验人生的另一番美景。


图片5.png

张玉雪老师

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就职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咨询感悟:我愿意以真心、爱心、耐心对待每一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