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学生处 2019-02-28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2点,学生处在图书馆8楼培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陈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主持。

会上,吴晓2018年学生工作作了全面地总结,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各学院要主动承担学生工作任务,提升学生工作质量,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主动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给予辅导员队伍更多的资源和关注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安全教育工作质量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全体辅导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给予学生及时周到的帮助和指导,严禁“踢皮球”现象的发生。

    陈振强调了团学工作是辅导员的基本工作职责,要结合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专业,做好比赛、活动相关的指导工作。

最后,副校长葛付才对学生相关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学会找差距、找不足,取长补短;学生工作必须具备大局意识,要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团学工作的融合,突出特色亮点;要持续升华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把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作为现阶段的重要目标。

882953.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