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干部的定位与发展”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学生处 2019-02-28

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不仅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在团队中要发挥自己的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生处在2月22日与27日分两校区开展主题为“学生干部的定位与发展"的培训。本次培训由樊钒老师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和自律与督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89999.png

“学生干部的定位与发展”培训)

“小智治事,中智治人,大智治制。"樊钒通过引用墨子的话入培训主题,阐述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明确能力,营造团队的良好氛围。紧接着,樊钒从近期学生干部的舆论发展需要形成原因高校学生组织的历史发展及演变现状找准定位扩展视角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总结和指导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做到外化“实事”于心,内化“求是”于行,找到学生干部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共同建造民主,自由,平等的学生组织。

 78888.png

(文津校区现场)

2333.png

(新芜校区现场)

      学生干部是学生组织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实现学生管理、监督与服务的重要角色。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自身工作形成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使命、责任和方向,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文、图/大学生自律与督察委员会 校/潘经健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