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常规工作抓规范 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建设讨论会议顺利举行
学生处 2019-03-06

3月6日上午,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建设讨论会议在图书馆八楼培训室召开,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工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晓主持。

IMG_892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吴晓对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初衷、目标以及现有规范化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以辅导员主题班会为示例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现有规范化建设项目的合理和增减进行充分而深刻的讨论。

IMG_8938.JPG 

(葛付才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葛付才指出,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建设不仅是对过去几年工作的回顾凝练和总结提升,更是未来工作的基本规范要求,并为新晋辅导员开展工作提供规范参考。

通过讨论,2019年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共设立包含专题(主题)教育规范化、党团班级建设规范化、学生奖助工作规范化、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安全教育规范化、学生活动组织与管理规范化等15个项目,同时明确了项目的责任人、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

;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Calibri;">/樊钒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