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资助
STUDENT AID
精准资助送温暖,寒假走访暖人心
学生处 2019-03-2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党和国家脱贫攻坚,进一步促进受助学生全面发展,全面落实我校资助工作“百千万”的走访工作,我校在寒假期间组织全校6个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在寒假期间进行,由6个学院的学工队伍对共计4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慰问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学工队伍的老师与受助学生家人聊政策、唠家常,积极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征求学生家长对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争取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各项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做好学校的资助工作。

学校老师们在寒冬里的亲自走访让学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安信工充满了信心,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我校寒假走访的6支学院分队,在秋季学期结束之前就做好了任务分工与走访安排,学工队伍老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将温暖与祝福送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