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学风建设考核指标讨论会顺利召开
学生处 2019-04-02

4月1日下午,学风建设考核指标讨论会议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付才、各学院分管学工副院长、学工主管、学生处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晓主持。

 

QQ图片20190402132437.jpg

(讨论会现场)

会上,吴晓首先介绍了考核指标体系情况,考核指标从各学院组织保障、教风状态、学习状态、学习能力、学科竞赛、素质发展、综合效果等七个方面构建。葛付才副校长指出学风建设考核各项指标是基于我校学生学风现状的集中体现,希望从中摸索出一条适合我校的量化学风现状的路径。随后与各学院参与人围绕考核指标的设置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充分而深刻的讨论。

学风建设作为2019年校级重点项目“三风建设持续深化”项目的其中一环,其考核指标旨在通过明确考核学风的测量口径,利用量化指标对各学院营造优良学风的工作成效的判断过程。会后,学生处将梳理归纳建议、协调统一意见,持续推动2019年“三风建设持续深化”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