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顺利开展2019年新进辅导员校本岗位基础能力测试
学生处 2019-10-28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快熟悉并掌握学校学生管理相关制度,经辅导员校本岗位基础能力培训、辅导员岗前培训等相关培训后,学生处于10月22日上午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培训室组织进行了2019年新进辅导员校本岗位基础能力测试。

图片1.png 

(图为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范围包含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手册》(2019版)、《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手册》,测试内容涉及一流工程教育理念、学籍管理、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学生资助、评奖评优、日常教育管理等诸多方面。全校21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中,辅导员们表现出良好的考场纪律性与自觉性。

历年来,学生处坚持做好辅导员培训工作,帮助辅导员增强对学校办学理念以及学工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