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学生处 2019-12-19
 

为表彰优秀学生典范,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激励作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在新芜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工主管、辅导员以及受表彰同学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共分为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两个阶段进行。

红毯仪式阶段,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身着正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走过红毯,来到签名墙前签名留念。


1.JPG

(红毯仪式)


2.JPG

(领奖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伴随着钟声,颁奖典礼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学子有志—扬爱国情,立报国志;第二篇章:学子有成—筑中国梦,做追梦人;第三篇章:学子有为—做奋斗者,创新纪元。会上表彰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标兵班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风先进班级、十佳社团、专利大赛获奖者、学科竞赛获奖者共十二个奖项。李雪连、肖振宇和邓文哲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团支部建设、自身学习、能力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3.JPG

(颁奖典礼开始)


4.JPG


5.JPG


6.JPG


7.JPG

(颁奖仪式)


大会最后,吴敏校长上台进行总结讲话。吴敏校长首先向所有积极奋进、敢于创新、获得荣誉和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的展望和期许,希望我校学子能自信、爱校、求真、力行,共同谱写安信工的恢弘篇章。


8.JPG

(吴敏校长总结讲话)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向优秀者们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为人生的明天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