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学生处 2020-01-10

1月6日中午,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8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处长吴晓、保卫处处长张祥、芜湖县人武部副部长任恒、各学院学工主管及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处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芜湖县人武部任恒副部长对2020年春季学期征兵工作及大学生入伍优抚政策作宣贯讲解并分发宣传单页,张祥补充发言并督促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任务;第二阶段,吴晓布置期末相关学生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重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与考试违纪的预防,要通过不同形式、不同渠道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考风考纪教育,减少违纪情况;各学院学工领导要加强对新辅导员进行学生寒假离校工作的指导、对老辅导员进行督促,确保学生寒假离校工作顺利完成;要按时间节点完成2020届毕业生综合测评及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

 

(图为吴晓处长讲话)

最后,吴晓对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习过程管理家长评价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宣贯,并提出具体要求。

(文、图/单绣琍 校/樊钒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