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打响心理战疫 静待春暖花开
学生处 2020-02-2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能给学生造成的不良影响,根据防疫工作的需要,我校开通了网络心理咨询平台,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网络心理辅导咨询服务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直接运行,做到12小时在线,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援助服务。与此同时,中心借助“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官方QQ、“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官方QQ,以及“安信工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宣传并普及疫情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力争做到心理防“疫”。

我校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在防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我们将尽绵薄之力引领学生从容面对疫情,有效应对不良情绪,维持健康乐观心态。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再聚和谐有爱校园。

(文/夏嫣雨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