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暖心抗疫,共克时艰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资助工作
学生处 2020-03-06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学校也时刻牵挂着学子的身心健康。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及时启动应急资助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应急资助工作方案,发布了《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度过抗疫难关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排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积极组织各学院全面了解、关心学生的生活和身心状况,切实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面临的实际困难,悉心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实际需求,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心理关怀和学习帮扶工作

本次,我校针对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孤儿学生发放了资助资金,共计49500元。学校特事特办,简化流程,最短时间内将专项补助发放给学生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同时,学校还针对可能出现的因学生本人或其直系亲属确诊为新冠肺炎而造成的家庭经济困难,设立了每生2000元的临时困难补助。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继续加强与各个学院沟通联系,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需求进行共同商讨予以帮扶力争及时给学生送去问候和关怀。疫情无情,学校有爱。我们相信不需要太久就能战胜疫情,在美丽的安信工校园中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