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意志昂扬,扬帆起航——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学生处 2018-03-22

本网讯 3月21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立仪式在新芜校区A2E101圆满落幕,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樊钒、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各系(部)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学生组织代表及新芜校区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心联会”成员进行组织简介、宣读组织宗旨、集体宣誓,最后由樊钒老师宣布组织成立。樊老师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是隶属于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学生组织,它的成立将有效补充我院学生组织心理队伍的空白,对心理工作的开展、心理知识的宣传普及将起到良好推动作用;并鼓励“心联会”成员主动学习知识、积极组织活动,抓住机遇、利用平台,凸显组织特色。

382.jpg

(图为“心联会”成员集体宣誓)

383.jpg

(图为樊钒老师讲话)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立志于服务全院学生,将坚持以人为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心理健康理念,充实学生的心灵世界,引导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使“心联会”成为我院学生的知心伴侣。

384.jpg

                         (图为“心联会”成员与老师合影留恋)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心联会”全体成员必将用勤奋点亮目标,用团结凝聚力量,用激情燃烧希望!祝愿“心联会”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