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7年度全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中荣获入围奖
学生处 2018-07-16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1502班从茵同学荣获入围奖。

学校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138号)要求,从政治立场,学习成绩,思想政治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按照要求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并完成申报,省委教育工委在资格审查、专家网评及专家组会评、评委会评审、公示等基础上,遴选了10名“2017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10名“2017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候选人和20名“2017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候选人。

从茵简介:中共预备党员,入学以来,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学年获校级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称号、“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国家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并获得安徽赛区二等奖;第五届“绿杨杯”安徽省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第十三届芜湖市建模联赛并获得二等奖。 

 

网址链接:http://www.ahedu.gov.cn/1760/view/585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