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走访 多措并举保障工作开展
校领导带队走访学院学生工作
学生处 2019-09-05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葛付才在学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各学院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png

 (葛付才走访各学院)


期间,葛付才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叮嘱辅导员要热爱学生、热爱岗位、热爱工作,强调新辅导员要积极向老辅导员交流学习,摸透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地规范开展工作,以良好开端展现我校学生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

图片2.png

(素质文明检查进行中)


此外,为持续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在新学期的第一天,素质文明检查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针对学生带早餐进教室、迟到等不文明现象,检查人员主动上前进行劝阻,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