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朴实无华自芬芳 潜心逐梦育桃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处 2019-12-30
 

12月26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如期举行,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各学院分管院长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齐聚于此,以评选会的形式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共话成长与发展。

1(3).jpg 

图为评委聆听现场汇报

评选分为PPT答辩、辅导员工作记录薄检查、评阅事迹材料三个部分。PPT答辩环节中,6名参评辅导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育人成效以及经验总结,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努力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的方向,以及他们积极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张文竹老师、大数据人工智能学院随小莉老师、艺术设计学院仲甜老师获得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韩海东老师、孙奇慧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张婷婷老师获得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提名奖。

2(2).jpg 

图为参评辅导员现场汇报

“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即是一次评选推优活动,更是一个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通过选树一批辅导员先进人物,宣传一批辅导员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以引领全校辅导员增强素质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樊钒 图/樊钒、孙玉洁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