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学生处 2020-05-14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开展,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专题研讨与部署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事宜。副校长葛付才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晓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葛付才就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必须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超前识别、主动作为,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调动全校力量,统筹推进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二是把握重点,强化服务。要站在学生的角度,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季氛围营造、毕业生情绪安抚等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满意。三是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离校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的作用,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各单位要创新设计、细化研判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案,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四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充分沟通,加强协同配合,密切合作,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以从简、快捷、高效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实际情况,分别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要任务、职责分工、毕业工作流程安排、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图/单绣琍 校/樊钒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