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心理健康
MENTAL HEALTH
调适心态 迎接复学 ——疫情心理防护和心理危机干预线上培训会顺利开展
学生处 2020-05-20

2020515日上午10时,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调适心态 迎接复学”的线上主题培训。培训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亚男老师主讲,全体辅导员及学工秘书参加。

 图片1.png

(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吴亚男根据心理学的理论及原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多种科学的调适方法,从接纳情绪到转变认知,从合理宣泄到放松训练。培训围绕如何增强心理的耐受力和调适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等内容有条不紊的展开。

 图片2.png

(线上培训

疫情防控期间,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时开通线上咨询通道,持续为学生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同时,中心也将加强对各学院的专业支持,共同做好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文/ 夏嫣雨  审、核/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