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学生处 2020-09-21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处于97日至15日期间,开展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走访、调研活动。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及学生处思政、学生管理及团委业务主管组成走访调研组,各学院的分管领导、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走访.jpg 

(各学院调研现场)

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对学生返校情况的了解、对学生返校后日常管理情况的落实、对学风建设与素质养成工作的思考与计划、对新入职辅导员指导与培养、对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各学院认真准备,对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调研组就上述内容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和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答疑。

 吴晓.jpg

葛校长.jpg

座谈最后,葛付才副校长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对学院学工管理团队,要求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考与设计,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加强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帮扶与指导,与学校一起做好新入职辅导员的培训培养工作;二是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学校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学工团队也得到进一步配齐配足,辅导员要主动学习与思考,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把学生工作做扎实。希望学院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协同,共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文/潘经健 图/各学院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