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韩海东老师在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学生处 2020-11-30

11月24日至26日,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芜湖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研究分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机械工程学院韩海东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三天赛程里,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87名辅导员以大赛为平台、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大赛以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为目标,分为基础能力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韩海东老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流畅的语言表达、灵活的现场反应、自信的精神面貌,取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培养和晋升机制,搭建全方位的辅导员培训平台,连续多年举办校内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遴选优秀选手,着力全面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

(图、文/单绣琍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