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校2019-2020学年学风先进班级现场汇报顺利举办
学生处 2020-12-07

创最好的班风,建最美的学风。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风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最好的班风来促进最美的学风。12月2日下午14:0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先进班级现场汇报评审会在新芜校区A3W301智慧教室顺利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学工秘书、辅导员2020级各班级班长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1.JPG

图为汇报现场

2.jpg

图为汇报班级

3.JPG

图为现场观看的老师

4.JPG

图为现场观看的学生

汇报会上,14个班级代表用各种方式展班级的优秀风采班级简介班级管理、班风和学风建设、班级成果等等方面进行汇报,彰显了各班级的优良学习氛围。评审组根据各班级的汇报情况以及状态数据进行打分,最终评定通信1802等10个班级为2019-2020学年度“十佳学风先进班级”。

5.JPG

图为葛付才副校长点评总结

6.JPG

图为嘉宾评委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汇报结束后,葛付才副校长进行点评他强调本次学风先进班级评选是一次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广度的活动,展现了学院班级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果同时也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班级间相互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希望各获奖班级继续做好榜样引领,引导更多的班级和同学们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为营造学校整体优良学风氛围献出一份力量。

/汪怡 图/新闻中心 校/单绣琍 审/吴晓

 

2019-2020学年十佳学风先进班级: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