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学生处 2020-12-24

随着考研时间的临近,在学校图书馆的自习室里、楼梯间转角处、走廊尽头沙发上随处可见的备考学生正在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为了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准备,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考试,学校于12月17日给全体积极备考的学子送上祝福短信并给予相应的考研慰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

图片1.png

(图一:自习室里备考的学生)

 图片2.png

(图二:走廊尽头栏杆上考研学生的书本)

 图片3.png

(图三:考研学生收到学校的问候短信)

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关爱,纷纷表示:“对于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受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不辜负学校期望,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学校一直鼓励学生继续深造提升学历,每年考研前夕都会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同时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

 

(图/郭文静 文/郭文静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