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校专题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生处 2021-03-17

3月16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博学楼W301教室召开,分管学工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学工秘书、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主持。

各学院参会领导.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吴晓结合近期下发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就本学期关键工作和重点工作逐一进行说明和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围绕合格评估,聚焦以评促建,强化具体落实,确保稳步推进。

吴处讲话.jpg 

(图为吴晓处长讲话)

最后,葛付才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围绕本学期的关键及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盯紧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要求全体学工团队要坚持服务学生干实事、呵护学生不出事、创新工作干成事,在本学期做好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葛校讲话.jpg 

(图为葛付才副校长讲话)

 

(文、图/单绣琍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