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自律与督察委员会成功开展校园禁烟宣传活动
学生处 2021-04-28

为积极响应学校“无烟校园创建”的号召,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大学生自律与督察委员会近日成功开展了以我们戮力心,共无烟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禁烟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自律会组织召开禁烟宣传动员大会,主席团代表李金鑫在会议上表达了举办此次校园禁烟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活动的人员、时间、地点等事项上具体部署任务分配。

1.jpg

(图为主席团代表李金鑫发言)

 

4月10日上午,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的文明劝导工作,劝导大家不在校园公众场所吸烟。

2.jpg 

(图为志愿者对同学进行文明督导)

411日晚,全体工作人员分别A1—A4教学楼各楼层进行烟头清扫,特别针对各楼层卫生间,楼道进行了垃圾清理,为清新环境,文明校园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3.jpg

(图为志愿者清扫教学楼和楼道烟头)

414中午陶然餐厅门口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邀请师生参与禁烟倡议海报的签字等形式,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4.jpg

(图为全体志愿者活动合照)

无烟校园,从我做起,希望本次禁烟宣传活动的开展,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增强禁烟和控烟的意识,自觉加入“无烟校园创建”的活动中来

(文/汪怡 图/郭伟玉、丁思佳 校/单绣琍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