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开展合格评估“说部门”活动
学生处 2021-07-15

7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组织开展“说部门”活动,学生处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晓主持。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迎接合格评估工作,使部门成员深入了解部门具体情况。吴晓从部门的工作职责、措施成效、特色亮点及发展思路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介绍。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吴晓强调:学生处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统筹、协调和管理的职能部门,要围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工作,在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下,持续做好学生工作的“五线谱”工程,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抓住培养目标的主线,强化学风建设的生命线,绘制精品活动的风景线,筑牢队伍建设的保障线。

 

 

(文、图/单绣琍  审/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