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宣贯会
学生处 2022-03-02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宣贯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中层、全体学工秘书、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主持。

1.jpg

(图为宣贯会现场)

会上,吴晓结合近期发布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要点》,就本学期的关键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在学校迎来合格评估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中心,精准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图为葛付才讲话)

最后,葛付才总结讲话。他强调辅导员要树立工作光荣、责任重大的观念,树立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意识,树立苦干、实干和乐于奉献的意识,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当好向导,把纷繁复杂的学生工作做成学问、做成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