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章敏凤副校长一行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考察
学生处 2023-04-28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智慧学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同时学习其他高校在双创工作、产业学院以及质量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426日,副校长章敏凤率团前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处、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科技处、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参观图书馆.jpg

(参观图书馆)

参观SOVO.jpg

(参观SOVO创新创业学院)

参观网络信息中心.jpg

(参观网络信息中心)

参观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jpg

(参观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昊陪同章敏凤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SOVO创新创业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座谈交流会.jpg

(座谈交流会)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会上,任昊对章敏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血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特色鲜明;随后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基本概况,围绕学校的9个特色重点介绍学校的办学模式和育人成效。

章敏凤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章敏凤指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智慧学工、创新创业、专创融合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


深度交流.jpg

(深度交流)


最后,双方围绕学风建设、智慧学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