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奋进青春征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处 2023-05-1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模范先进典型,5月10日下午,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在A32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副校长章敏凤,校党委委员、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学生处副处长叶克军,各学院分管学工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学工秘书、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灿主持。


IMG_9619.JPG

(图为大会全体与会人员)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叶克军宣读2023新发展团员名单。41名新团员在张锦阳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并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及授予团员证。朝气蓬勃的风貌,掷地有声的誓言,彰显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未来,他们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IMG_9626.JPG

(图为叶克军宣读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


IMG_7997.JPG

(图为新团员庄严宣誓)


IMG_8007.JPG

(图为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大会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2022年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其后,章敏凤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先进个人与集体获得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对先进团总支、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标兵、国奖奖学金获得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杯。


1.jpg

(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接受表彰)


2 (2).JPG

(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接受表彰)


3.JPG

(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接受表彰)



大会第三阶段,学生代表陈龙飞、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先后上台进行发言。陈龙飞表示,新时代青年应深知“青年强则国强”的道理,在大学这个宝贵阶段,发现自我潜力,锻炼专业技能,同时磨砺心性品行,做富有创造力和责任感的有志青年。


IMG_8041.JPG

(图为陈龙飞发言)


陈永红代表校党委向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青年学子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学习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精神品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志存高远、勤学笃行,自觉在创新与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IMG_9753.JPG

(图为陈永红发言)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新时代的信工学子生逢盛世,将时刻牢记、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澎湃春潮,交出完美的青春答卷。


IMG_9207.JP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