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省优秀毕业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司超国
学生处 2023-06-16

3.png

个人荣誉


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标兵(三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十佳学风先进个人。

个人事迹


我非常荣幸能获得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并在此分享我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希望能够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在课堂学习方面,我认为良好的学习习惯非常重要,认真听讲和课堂笔记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按时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同时,我也非常注重自主学习,经常呆在实验室或图书馆,遇到问题大多使用搜索引擎自己解决。

在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时,我认为总结很重要,分析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明确自己学会了什么,学到了什么。除了学习,我积极参与一些志愿服务和社团活动,例如组织和参加零壹讲堂、疫情志愿者等,这些活动不仅让我更好地了解社会,还能培养了我的组织能力。

最后,我认为考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漫长的七个多月的备考过程中,我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并且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同时不断调整心态,最终成功通过了研究生入学考试。我认为只要在努力学习,就一定考得上。

总之,我认为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的关键。我希望我的经验和经历能够对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启示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在大学期间更好地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