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省优秀毕业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胡宗翔
学生处 2023-06-16

4.png

个人荣誉


  1. 一等奖学金(四次)

  2. 三好学生(三次)

  3. 优秀学生干部

  4.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5. 文体活动单项奖

  6. 科技活动单项奖

个人事迹


我认为学习应是我们的终身课题。在大学学习期间,我始终保持着严肃的学习态度,有着明确的学业方向,重视学习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除此之外,也利用网络丰富的资源进行自学。

在学习之余,我认为多考证,多竞赛,多技能也是非常必要的,其中,我通过了英语四级,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通过考证,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同时也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对于学科竞赛,我积极参加并总结经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经验,每一次的比赛经历都会是一次收获。

在日常生活中,我积极开朗,热爱生活,经常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在大学期间参与最多的就是志愿活动,如:雷锋月的志愿活动,环境保护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让我感受到了志愿活动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也增强了我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也帮助我发掘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学习的过程应该是一种持续奋斗、不断进取的历程,总而言之,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尽管前方的艰难险阻还有许多,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