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省优秀毕业生|管理工程学院 许亚秀
学生处 2023-06-16

9.jpg

个人荣誉


2019-2020学年

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之星。

2020-2021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英语四级、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证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食堂安全由谁监控-机器人精准监控、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二等奖、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2022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英语六级、专利检索运用能力培训证书、2021“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级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易件通-乡镇快递末端服务平台、普通话证书。

2022-2023学年

校级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发表国家期刊于《智慧东方》、教师资格证(初中数学)。 

  

个人事迹


她是学习达人,也是优秀榜样。好学、乐学、善学,她攀登知识的高峰,用知识点亮未来!她来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国贸1901班。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她能够妥善处理好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强、勤奋刻苦,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学习上,从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地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因此,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投身到各门课程的学习之中。作为学习委员的她,她按时上课、从不早退迟到,课上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课下也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从不懈怠,在班级始终做好带头作用,正是这些好习惯才使她一直保持着班级第一的好成绩。路漫漫其修远兮,在今后的学习中,她也会继续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

在生活上,她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生活简约,从不铺张浪费,作风端正,获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对需要帮助的同学也会给予关心和帮助,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

在工作上,她一直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团结同学,并很好地协助其他班干的工作,一起为班级出谋划策。学生工作的历练对她而言并不是一种负担,恰恰相反,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同时,对她个人处事能力的提高也有很大的帮助。在团体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既提高了组织交际能力,也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