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代表发言 — 薛满峰
学生处 2023-06-19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薛满峰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毕业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也是你我将永远铭记的日子。我们即将离开信工,踏上新的旅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和亲爱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这四年来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

四年前,我们相聚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这个梦想的舞台,那时的我们刚刚经历过高考的洗礼,对于大学我们都有着太多的期待。今天,在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已经在这里走过了四个春夏秋冬,即将迎来毕业离校之时,这不禁让我感慨万千。

四年里,我们对芜湖这座城市从陌生走向熟悉,这里有值得我们一生去铭记的珍贵记忆,我们青春的激情在这里尽情释放。四年来,我们每个人在这里收获满满,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收获了浪漫的爱情,收获了历练的机会,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奋斗与忍耐,学会了合作与竞争。时间不会忘记我们忙碌努力的身影,时间也再次证明了付出终会有回报。2023年盛夏,我们收获了累累硕果,以斐然的成绩向四年的大学生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现在将向五湖四海而去,今天过后,大家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但是我们都不会忘记在学校的所学所感。未来还有更多人和事值得我们期待,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展现我们安信工学子的风采!

毕业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告别了学生时代,但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让时间作证,我们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牢记" 立志、诚毅、创新 "的校训,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

携手共度四载,夏天的遇见就让我们在夏天告别吧,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我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祝愿在座的各位同学前途光明,前程似锦,愿我们在身处时代洪流之时,仍能听从内心的召唤,永远是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的有梦少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送上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