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系列】开启新征程 ——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学生处 2023-11-06

为了让23级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管理工程学院大家庭,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专业的具体情况,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管理工程学院于9月14日晚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举行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于凤,各教研室教授、主任、教师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于凤主持。

于凤主持会议.png

(图为于凤主持会议)

会上,曹长芳首先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接着,刘冰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开学第一课”。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院的辉煌成就。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生们的学业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

曹长芳向新生介绍.png

(图为曹长芳向新生介绍)

刘冰讲话.png

(图为刘冰讲话)

见面会现场.png

(图为见面会现场)

随后,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五个专业分别开展了具体的专业介绍,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及生动的语言为新生提供了一次全面细致的介绍会,围绕专业介绍、专业前景、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展示和分享,让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增强了新生对未来四年专业学习提升的信心,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老师进行专业介绍.png

(图为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介绍会现场.png

(图为介绍会现场)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增进了新生对于管院学科以及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了解,充分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对23级新生们的关怀与期望并且帮助新生们更好地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之中,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纽扣”,以奋斗之笔,书写新征程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