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系列】绽放青春光彩,共赴美好旅程——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学生处 2023-11-06

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院长助理金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张旭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钱琳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新生合照.png(图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新生合照)钱琳主持大会.png(图为钱琳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袁立庠为新生们作了详细的学院介绍,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方面的内容,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周建针对学院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老师发言1.png

学院领导、老师发言2.png(学院领导、老师发言)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专业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包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内容,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最后,辅导员张旭分别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生认真听讲1.png

新生认真听讲2.png

(图为新生认真听讲)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生们顺利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的精心培养下,2023级的新生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为祖国与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