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社区
student community
【“一站式”学生社区】焕发活力 汇聚创新 艺术设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标识设计评选
学生处 2023-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努力把学生社区打造成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智慧服务创新基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公开征集“一站式”学生社区标识(LOGO)的设计方案。为确保设计方案的质量和专业性,特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叶克军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许倩芸、陈玥于11月8日在艺术楼N104会议室展开了设计方案的评选工作。

标识设计作品评选现场1.jpg

标识设计作品评选现场2.jpg

(图为标识设计作品评选现场)

经过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获奖作品主题形象符合,构思精巧,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作品体现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思路,同时也展现了学校的艺术魅力。

获奖作品展示1.jpg

获奖作品展示2.jpg

(图为获奖作品展示)

通过这次设计方案的征集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具代表学生社区特色和理念的标识,以便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我校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学校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学生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一站式”学生社区标识设计展现我校师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既锻炼了学生设计思维,也渲染了我校的艺术氛围。在未来,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将打造出具有活力、创新和服务精神的学生社区,为学生们提供更好地学习和成长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