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社区
student community
【“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三峡大学考察学习学生工作
学生处 2023-10-11

10月8日,校学生处处长吴晓带领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一行7人赴三峡大学参观学习,得到三峡大学学生处处长黄华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黄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概况。三峡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余杨铭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学生处副处长方红萍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及学风建设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议题,重点就学工系统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当前学生工作的困难和挑战等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形成了许多共识,并实地参观、走访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相关场地、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等区域。

三峡大学座谈交流.jpg

(图为三峡大学座谈交流)

黄华致欢迎辞.jpg

(黄华致欢迎辞)

双方交流.jpg

(双方交流)

吴晓表示,三峡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切实的育人举措非常值得学校学习,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提升良好的校际关系,在多层面,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如何积极应对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面临的新问题,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吴晓讲话.jpg

(吴晓讲话)

在三峡大学实地参观1.jpg

(在三峡大学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