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事务中心

中心简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是学院为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而设置的一个重要机构。中心隶属于学生处,秉承“科学管理,服务为先”的工作思路,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为工作宗旨,打破传统的管理模式,通过一站式服务构建起一个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新的学生工作平台。中心围绕学生的教育管理、帮困助学、权益维护等实际需要,由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分别设立服务窗口,为广大同学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中心实行首问负责办法,形成了较完备的协调、监督、考核机制;鼓励学生广泛参与,增强学生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发言权,推进中心依法、科学、民主办事;不断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服务体系。

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规范、高效为原则,将服务与育人相结合,协调与监督相结合,提高职能部门服务质量与优化运行机制相结合,将中心建设成为教育的阵地、咨询的窗口、办事的平台,全力打造“学生之家”。

服务承诺:热情服务,不推诿,不拖延。

工作宗旨: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